今年初二月決定了婚紗工作室為高雄【 Yours Bridal Dress 】後,
因為年底宴客,而我本人又非常的怕熱,
於是敲了3/15拍婚紗。

而寶妮正是我拍婚紗所遇到的新秘,
yours沒有給我挑新秘,
非常的慶幸工作室給我的新密是黃寶妮。

 
 
 
-

在工作室指派寶妮後,
寶妮便非常貼心的給了洋洋灑灑的拍攝前注意事項,
也請我上網截圖自己喜歡的造型;
並且幫我把三套拍照禮服和喜歡的造型及地點做初步的設定。
                                                     (註:造型為網路截取,若有不妥請留言告知下架)

IMG_2227.JPG

因為我只提供了兩個造型,最後一個造型(右上角)就留給寶妮發揮了!
而最後一個造型也意外的讓我滿意。

 

IMG_1812.JPG

因為我們拍攝地點在台南,
為了避免往返路程耗費時間,
所以寶妮跟我約在岡山一個婚紗工作室(?)

初次見面的寶妮,
是一個非常熱情、活潑、外向的女孩子,
可以在言談之中窺得其對工作的熱愛。

為了讓大家知道寶妮上妝前後的差異,
所以我挑了一張5/6參加喜宴自己上妝的照片作為對比。

IMG_3601.JPG

▲自己上的妝,作為對照圖

 

接著是寶妮完成每個作品後,所拍攝的照片

IMG_2322.JPG

▲左下角即是寶妮自由發揮的造型。

 

另外附上精修的三個造型圖:

Image_5e1272e.jpg

DSC_7259.jpg

DSC_7335.jpg

-

以下為寶妮的ig和粉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過去看看喔~
ig:swcjwon (←按我連過去)

FB:Bony's make up & hair整體造型/自助婚紗/手作花圈/不凋花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秘 新秘 黃寶妮
    全站熱搜

    逼波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