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

只要是高雄+厚片/肉感 這種關鍵字的婚紗都會筆記下來,

於是預約了三家婚紗工作室準備去參(試)觀(穿),而且很瘋狂的預約同一天。

依序如下:

1.蘿蔓朵 (下午兩點)

2.yours bridal dress(下午四點)

3.Juno Lucina (晚上七點)

-

第一家:蘿蔓朵

可以試穿三件禮服,

進去後由一個小團隊帶你一層一層的介紹禮服,

並一邊拿適合你的禮服給你挑選想試穿的;

不能拍照僅能由禮秘用單眼幫你拍照後傳給你。

1.白紗 

蘿蔓朵白沙.jpg

 

2.藍色禮服

蘿蔓朵藍色禮服.jpg

 

3.粉膚色禮服

蘿蔓朵粉色禮服.jpg

(手太粗,很怕撐破削肩的蕾絲)

 

紅標包套53900-

金標包套69900-

禮秘說這三家其中有金標的禮服,但我沒有深入的問,所以不知道哪件是金標哪件是紅標。

 

接著前往距離兩分鐘的第二間工作室。

 

第二家:yours bridal dress

按了門鈴後有禮秘出來招待,

可以試穿35件;

Susanna 一對一的方式服務,

由禮秘拿客人的手機協助拍照,

在服務的過程中Susanna有提到她是服裝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

所以比較擅長因應客人的身形找適合的禮服。

1.黑色禮服

yours黑色禮服.jpg

 

(這件是我自己逛逛指定想試穿的)

 

2.綠色禮服

yours綠色禮服.jpg

禮秘邊幫我試穿邊告訴我,

我適合有腰夾設計的款式,

看起來會較有腰身。

 

3.銀色禮服

yours灰色禮服.jpg

這件動一下整個裙擺都閃閃發亮,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可惜有同學宴客穿這件了)

 

4.白紗

yours白紗.jpg

禮秘很貼心的幫我把頭髮綁起來、繫上白紗,說這樣比較能想像宴客穿白紗的感覺。

因應我提出喜歡磅礴長裙襬,

試穿了這件後發現美麗是需要代價的,

真的 重。

 

5.紅色禮服

yours紅色禮服.jpg

這件是禮秘後來想到也適合我的禮服,

在第一間蘿蔓朵也有看到類似款。

 

方案有純租禮服,

也有包套60000-

我試穿的都是包套可以選的禮服(不用加價)。

 

-

 

因為第二間的讓我試穿的禮服我都很喜歡,以及禮秘Susanna讓我很放心,

再加上累了也懶惰就直接下訂這家,

Juno取消了預約。

 

分享給同為大厚片的新娘

 
arrow
arrow

    逼波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